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基于android和ios手机平台的通讯录软件

  • 项目序号: 51waibao6897
  • 项目分类: Android
  • 项目预算: 5000-20000元
  • 所在城市: 江苏省 南京
  • 开发周期: 30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15-10-26 09:29:43
  • 招标截止时间: 2015-11-05 09:31:56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项目内容描述】

基于Android和ios手机平台的通讯录软件,与PC端网页版通讯录具有同步功能。

公司在南京,最好近一点的。有合适的,可以联系我,会给你具体的项目需求。

我要竞标

  • 上海源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5-10-26 10:58:58
    QQ 125876460 公司在上海 有兴趣可以加QQ谈谈项目需求 基于Android和ios手机平台的通讯录软件,与PC端网页版通讯录具有同步功能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11.05
  • 苏州云鼠酷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5-10-29 11:09:57
    苏州专业技术团队,承接ios,Android项目开发,html5和web网站开发,微信开发,java/j2ee php后台和服务器端开发,移动APP UI设计和WEB UI设计。 公司有多年项目开发经验,做过社交APP、电商APP、虚拟现实AR app、阅读APP、各类网站平台、H5小游戏、微信开发等。 二线城市 价格优势。品质保障,效率更高。 欢迎联系合作,186 6228 9971。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依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