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企业IT咨询

企业管理--中欧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 项目序号: 51waibao680
  • 项目分类: 企业IT咨询
  • 项目预算: 12000-20000元
  • 所在城市: 河南省 郑州
  • 开发周期: 180以上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10-01-22 10:32:44
  • 招标截止时间: 2011-01-31 00:00:00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中欧咨询,诚待与您共进退、齐腾飞!

中欧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人力资源咨询服务,在业界已享有盛誉。立足本土,中欧人依托国际化专业管理理念,为客户提供人力资源咨询、人力资源外包、人力资源规划、企业管理咨询、人才测评、猎头、企业培训等相关服务。
作为人力资源咨询业的领军企业,中欧咨询采用一体化的服务方式,以总部为中心,建立跨地区的服务机构,运用遍布世界各主要国家的中欧网络,向客户提供更具专业性、国际化、创新性、综合性咨询服务。
 
服务领域
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人力资源外包、人力资源规划、企业战略规划、猎头、企业培训、企业文化咨询、企业信息化咨询、绩效管理、人才测评、岗位设计、薪酬激励、人事外包、劳务派遣、人事代理等相关服务。
 
服务特点
-- 结合企业自身的实际发展情况,谨遵企业的需求,针对性的帮助客户提供真正适合企业需要的高价值人才,而且在进入岗位之前帮助受聘人才更快地融入企业、为企业创造潜在效益,以便企业对员工直接定岗,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双赢。
-- 注重人才的发展方向,针对不同的员工制定不同的职业发展方向和发展机会,帮助人才采取正确的态度和方法,营造有利于发展的职业环境。
-- 以客户出现的难题为基准点,竭力解决人才短缺,人力资源规划等问题,帮助企业在自身的生产管理中未雨绸缪、防患未然,为企业的顺利发展保驾护航。
 
服务优势
 1.国际化、顶尖性咨询服务团队,强大的服务经验和咨询能力
2.创新的业务管理架构和模式,形成了基于行业细分深化的专业服务能力。
3.一切从市场出发,专注于市场导向的战略咨询
4.以可操作性和实际效果作为咨询服务的出发点和归宿。
5.在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专业服务经验。
 
业务联系:400-700-0057
公司主页:http://www.hreec.com
         在线咨询:1183818053(QQ)

我要竞标

  • 四川英特讯科技有限公司2019-07-24 18:02:28
    13880618098四川英特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软件开发、软件定制、软件实施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成都杭州都有驻地开发团队。 秉持“优质服务为基础,专业技术为核心”的企业理念,始终做到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售前售后服务。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60

发包方信息

  • 所在城市:
  • 加入时间: 2009/12/25 17:00:45
  •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