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网站建设

一对多信息互动办公自动化网站

  • 项目序号: 51waibao23
  • 项目分类: 网站建设
  • 项目预算: 12000-20000元
  • 所在城市: 北京市 崇文区
  • 开发周期: 7以内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09-05-23 18:45:29
  • 招标截止时间: 2009-06-25 00:00:00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项目内容描述】
会员注册、Email确认,会员对站内信息发布、站内对会员群发Email等信息等一对多互动功能,不需要论坛式多对多互动,相当于一个办公自动化网站,内容不多,很多项目是并行;
同时要求后台完善维护简单,我们希望自动处理的部分比较多,到需要人的时候系统自动给我们的Email和QQ、MSN发消息,平时最好不需要管理;对会员的要求也希望到了某种条件自动群发消息通知会员登录处理。
【接包方必备的条件】
专业团队或公司,谢绝新手。
【其他要求】
数据库需要是常见类型,要求速度快,资源占用少,且能容量至少百万以上会员注册数,绝对不能出现会员人数一多就变得奇慢无比的情况出现!
【地域要求】
北京为好。
 

我要竞标

  • 北京东方网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0-06-28 13:27:04
    北京东方网景科技有限公司,15年的老牌专业互联网服务公司,包括域名注册,主机服务,企业邮箱以及网站建设,国家信息管理中心的四星级服务单位,超过3000家企业网站的经验见证。电话62692880-010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30个工作日
  • MVP012016-05-25 17:35:20
    您好,我们公司在北京,有专业的团队,已经做过很多项目,您可以来公司详细的了解一下,qq1099781687,谢谢,我这边也会联系您的。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20

发包方信息

  • 所在城市:
  • 加入时间: 2009/5/23 18:43:52
  •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