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欣云工作室

  • 所在城市:内蒙古
  • 联系人: sxy916443320
  • 电话:15547924845
  • QQ:916443320
  • 电子邮箱:sxy916443320@126.com
  • 加入时间: 2016/3/8 10:20:48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1.简介: 欣云工作室是一个稳定的合作开发团队,拥有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IT人才合作,大部分人员具有从事软件设计开发10多年的工作经验,在软件项目的需求沟通、方案设计、产品研发、软件设计、具体编程、后续维护、项目管理方面都有丰富的经验,能够为广大用户提供满意的软件开发服务和实用的高质量产品。

2.主营业务:

       第一,承接软件定制开发方面,包括项目承接、软件定制,软件方案设计,软件疑难问题解决以及其他软件相关的服务方面的业务。
       第二 ,自主研发拥有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满意的软件产品和良好的技术咨询服务。

3.服务宗旨:以诚待人,提供优质服务

专业特长

       整个团队以使用java和android技术进行软件开发为主,成员有多年软件项目实施的经历,丰富的软件项目开发经验。从事过的开发项目类型比较多,所涉及到的技术层面也比较广,主要是应用软件,数据库方面,网络通讯,数据处理,图像处理,控件开发,串口通讯,数据提取,网站优化等,同时也帮助解决开发中的一些技术上的难点问题;希望通过我们的微薄之力和一技之长能为更多需要的人解决难题,开发出客户满意实用的产品,提供更方便的服务。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