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成都金翼致远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城市:四川省
  • 联系人: kingyon
  • 电话:15699101209
  • QQ:122274831
  • 电子邮箱:keyda@kingyon.com
  • 加入时间: 2015/11/17 10:21:32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成都金翼致远科技有限公司(kingyon.com)成立于2013 年,是一家专业的移动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专业、创新、精益求精是公司的座右铭。

     公司致力于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完整的互联网+解决方案, 包括行业分析、软件开发服务、软件运维服务。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已为报刊媒体、电力、旅游、汽车客运、智能家居、O2O电子商务等行业提供了多套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并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其中包括四川电业局、杜甫草堂、富临集团、乐山新闻网、中科创达、UT斯达康等都是我们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

     在移动互联网技术研发上,我们拥有iOS、Android、Java 等平台的主流开发技术,并在增强现实和LBS技术领域有非常深入的研究。在项目过程上,我们采用敏捷开发、快速迭代的开发模式,追求以用户服务为准则、以客户目标为前提,高质高效,为您的互联网+梦想保驾护航。

 


专业特长

ios,android,Java, html5, cocos2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