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猿仁部落

  • 所在城市:福建省
  • 联系人: xiaoliutt
  • 电话:18850700075
  • QQ:2524738590
  • 电子邮箱:xiaoliuttx@163.com
  • 加入时间: 2023/4/13 15:14:44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我们不是一个公司,我们只是由几个在福州打拼的追梦青年组成的小团队,我们没有公司那完整的体系,但我们有比公司更实惠、更优质、更可靠的服务。

团队成员包括产品经理1名(3年),系统架构师1名(5年),Java开发工程师2名(3年),前端开发工程师2名(3年)。

团队秉承诚信、规范、高效的工作原则,用技术赢得市场,以创意服务取得信誉,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面向未来,坚持自主创新。

专业特长

1、熟悉SpringMVC,SpringBoot,SpringCloud,MyBatis,MyBatisPlus,Vue等主流框架
2、熟悉MySQL,Oracle常用设计规范,SQL性能优化
3、熟悉非关系型数据库 Redis,并使用 Redis 实现过分布式锁。对于缓存穿透、缓存雪崩等有一定了解
4、熟悉RabbitMQ、Kafka消息中间件
5、熟悉Docker基本操作
6、熟练使用Svn,GitLab版本化管理工具
7、熟练使用HTML5、CSS3、JavaScript、jQuery等web前端技术。
8、熟练使用常见前端UI框架,如:ElementUI、Vant、Antdv、Bootstrap、jQueryUI、WeUI等。
9、熟练使用 vue 全家桶、graphql、mongodb 等。
10、了解微信小程序、微信开放平台、移动端适配等。
11、了解基本算法数据结构,提升用户体验,关注新技术和原理。
12、了解Echarts实现数据可视化展示。
13、了解uniapp开发三端一体化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