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三方软件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联系人: timerecd
  • 电话:13908472560
  • QQ:605332279
  • 电子邮箱:timerecorder@126.com
  • 加入时间: 2023/3/31 17:23:53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南方拼音输入法的开发运营商。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Web应用、小程序、H5应用、APP开发等业务,凭借着专业的项目质量把控和交付能力,成为合作伙伴值得信赖的IT服务供应商,在能源、高科技、制造、金融、教育、电子书出版与零售分销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与中国银行、中石油、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长江中文网、谜鹿文学、柚米文学、华奕修缮等大中型企业均有深度合作

 使用根据南方人打字习惯而精心研发的拼音打字软件,马上解决这个问题,回到熟悉亲切的语音环境。默认状态下彻底消灭卷舌音,完全符合南方人的讲话习惯,同时自动设置各种模糊音,不再为少打一个“h”而反复修改,马上下载试用吧。

  

  •  每当您输入一个混淆的拼音,和它模糊的音也会出现在候选中。比如,当您输入“si”的时候,“四”和“十”都会出现。
  •  用户可以使用输入法缺省的模糊音方案,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模糊音对。
  •  要完成输入过程,您可以按回车或者空格键。
  •  在英文转换汉字之前按回车,适合输入混有少量英文单词的中文文本。
  •  PgUp/PgDn 候选窗口翻页

专业特长

专注于Web应用、小程序、H5应用、APP开发等业务,凭借着专业的项目质量把控和交付能力,成为合作伙伴值得信赖的IT服务供应商,在能源、高科技、制造、金融、教育、电子书出版与零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