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睿诚软件

  • 所在城市:江苏省
  • 联系人: ruizhi
  • 电话:15665110581
  • QQ:1449301
  • 电子邮箱:1449301@qq.com
  • 加入时间: 2023/3/22 10:48:06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本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应用软件开发的公司。多年来,公司的客户涵盖了政府单位、景点公园、外资企业等不同类型的单位,且与这些单位都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这些合作关系的建立离不开公司丰富的经验和技术,熟悉pb、.net mvc、jquery、css开发等多种技术的掌握更是为公司的软件开发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 除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本公司还拥有多款成熟的产品,如CRM客户管理系统、酒店管理系统、资产管理系统、学校排课管理系统、电梯维保监管系统等。这些产品不仅为公司的客户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也展现了公司在软件开发领域的实力和创新能力。 此外,本公司与当地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了学习和培养软件开发人才的机会。这种合作关系不仅有利于培养人才,也有利于公司在人才储备方面的提升。 总之,本公司不仅在软件开发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经验,同时也注重培养人才和推动行业发展。未来,本公司将继续不断创新和提升,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产品。

专业特长

熟悉 pb, .net mvc, jquery, css开发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