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奋斗青年

  • 所在城市:江苏省
  • 联系人: liuhao1993
  • 电话:18362117372
  • QQ:无锡创物智联科技有限公司
  • 电子邮箱:1290915503@qq.com
  • 加入时间: 2023/3/22 9:27:09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产品经理:刘浩

1、毕业后至今任职于无锡路通视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从事规划设计工程师、项目主管、产品售前管理,广泛涉猎营销、售前、生产、工程、售后等领域,并在全国范围内积累了一定的客户资源。

2、参与广播产品线业务期间,负责的江西、云南两省项目,连续多年签约合同量超3500万,毛利率超35%。
研发总监:朱军

1、毕业后至今任职于南京华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先后从事软件研发、软件研发总监;担任公司多个核心项目的技术负责人及项目经理,完成项目交付的同时挖掘客户持续性需求,不断创造新的价值。

专业特长

产品经理:
1、负责市场调研,对内、对外的数据需求收集,对市面竞争产品的分析;
2、负责选型确认、产品开发进度管理、推进产品研发和量产工作;
软件主管:
.1、熟练使用开发框架,如Dubbo、SpringBoot,Spring Cloud,MyBatis;
2、掌握多线程及高性能的设计与编码及性能调优。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