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六牛科技

  • 所在城市:山东省
  • 联系人: lnkjswc
  • 电话:17664564405
  • QQ:1253338213
  • 电子邮箱:1253338213@qq.com
  • 加入时间: 2023/3/4 10:41:09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山东六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在深圳成立,现位于山东临沂,是国内知名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公司员工200余人,技术团队有150余人,在人工智能,软件开发,平台运营和项目管理等领域有很丰富的开发经验;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软件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高精特新企业

 

专业特长

山东六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在深圳成立,现位于山东临沂,是国内知名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公司员工200余人,技术团队有150余人,在人工智能,软件开发,平台运营和项目管理等领域有很丰富的开发经验;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软件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高精特新企业,临沂市大数据重点骨干企业。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