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瑞蚁

  • 所在城市:北京市
  • 联系人: ruiyi126
  • 电话:15101017698
  • QQ:147494013
  • 电子邮箱:147494013@qq.com
  • 加入时间: 2021/5/10 10:53:18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北京金瑞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有拥有多年行业经验的双软高新企业,同时公司提供互联网应用及计算机周边硬件设备的企业服务商,专注于互联网应用于云计算领域的产品研发。公司主要运营软件开发、SaaS服务、网站建设、设计服务及运维服务、域名、服务器、IDC等业务。产品包括定制软件网站搭建、小程序、云办公系统等,支持定制开发。众多银行、培训学校、商贸公司、实业生成厂商等都是我们的重要合作客户。

专业特长

公司主要运营软件开发、SaaS服务、网站建设、设计服务及运维服务、域名、服务器、IDC等业务。产品包括定制软件网站搭建、小程序、云办公系统等,支持定制开发。众多银行、培训学校、商贸公司、实业生成厂商等都是我们的重要合作客户。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