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原子团队

  • 所在城市:广 西
  • 联系人: ganshs
  • 电话:15177909466
  • QQ:294649994
  • 电子邮箱:294649994@qq.com
  • 加入时间: 2015/10/16 14:44:45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原子技术开发团队是一个专注于技术研发的团队。该团队成立于2009年,随着时间的推移,
原子技术开发团队由最初的技术讨论,到后来的技术研发,再到后来逐渐实现了技术产品化。随着技术产品化的发展,
原子技术开发团队逐渐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最大限度提高客户满意度。

团队宗旨:
企业成败的关键,在于技术创新、在于职工责任,更在于客户的信任。
以质量创品牌,以品牌促发展,以发展赢客户。
自己是本岗位最高的责任者和专家。

团队目标:成为中小企业的一面旗帜。


网站开发:
利用网站数据管理,实现市场营销、销售、服务等活动自动化,更高效地提供满意、周到的服务,以提高满意度、忠诚度为目的的一种网站管理系统。CRM在帮助企业缩减销售成本、增加收入、寻找扩展业务所需的新市场和新渠道,提高客户的价值方面CRM具有很广阔的应用空间。

app 开发:
利用即时通讯平台,打造高质量高质量即时通讯软件,真正做到了 低成本,高效率。IM产品 不再是中小企业的一个遥远梦想,

专业特长

专注于、 网站开发、 APP开发 、中小模块功能开发 、二次开发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