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灵锐信息科技

  • 所在城市:上海市
  • 联系人: lingrui
  • 电话:13918429685
  • QQ:841763514
  • 电子邮箱:pearken@126.com
  • 加入时间: 2021/4/6 2:22:34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位于上海市杨浦区的高新计算机信息技术研发企业,并受到EFG上海市天使基金会雏鹰计划的立项资助。

6年多的发展历程中,灵锐信息科技秉承“专业、专注、专心”的公司理念,不断开拓创新,丰富产品研发内容,增强优质的服务理念,建立了极具竞争力的技术体系和研发小组。目前,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例如亿级的行业知识图谱构建,计算机人脸视觉识别等,在响应式网站建设、APP、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的敏捷开发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专业特长

管理相关:
需求沟通与分析分解(Mindmanager),项目原型图制作(Axure),与甲方共同定制项目的实施要点,具体实现方案和验收清单与验收标准,项目开发与调试的时间安排,执行管控与进度汇报
开发相关:
系统:windows;linux
算法;python,c++,net
web后端:java(springboot);php(laravel,thinkphp);python(django);ruby on rails
web前端:vue.js; html+css+javascript
熟悉django和rails的restful架构以及相应的跨平台开发技术栈,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安卓App、手机网站、PC端网站可实现“一套代码多端运行”
构建:jenkins自动化构建
SDK:阿里云腾讯云包含支付、短信、邮件、音频视频传输等第三方接口的调用开发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