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卓立科技

  • 所在城市:山东省
  • 联系人: CoderMuyao
  • 电话:15552989278
  • QQ:277502055
  • 电子邮箱:15552989278@qq.com
  • 加入时间: 2021/2/13 15:55:14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临沂市卓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互联网产业为核心,以提升中国企业互联网营销竞争力为使命,从软件开发到程序制定,为国内外大中小型企业进行多语言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海内外电子商务营销、托管、数据分析、App定制开发等一站式服务的网络营销策划公司。

    公司拥有完整的技术储备,让您的项目可以从PC、PAD到手机,实现全端覆盖。从软件架构师、数据库工程师、后端开发工程师、美术工程师等人才储备,为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营销顾问、技术骨干和资深客服,共同为实现公司愿景而不懈努力。公司本科或以上学历的员工比例超过60%,员工平均年龄26岁,在打造新的企业文化的过程中不断实现着自我价值。公司本着“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用人原则,最大限度的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始终以“人”为本,最大限度的追求公司与员工的双赢,在企业迅速发展的同时,更为员工制定了科学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并为员工提供了充足的个人发展空间。 

    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迅速发展壮大,我们不断的吸取先进技术及管理经验,不断完善自我。公司始终本着“以客户为中心”指导思想,一切为您提高成效。我们的努力,加上您的信任,定会让这支队伍成长为互联网营销界一颗璀璨的明珠。

专业特长

懂您所想,做您所需!我们拥有完整的技术储备,您有想法,我们就会为您提供完整的实现方案!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