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氢元素

  • 所在城市:陕西省
  • 联系人: 18510045522
  • 电话:18510045522
  • QQ:1161274533
  • 电子邮箱:18510045522@163.com
  • 加入时间: 2020/12/16 10:04:44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陕西氢元素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是一家致力于物联网技术研发、应用的年轻企业,专注于物联网领域的产品研发与解决方案。公司核心人员均具有五年以上物联网行业从业经验,拥有一支高水平的研发与创业团队,有着丰富和完全实战型的项目研发及创新经验。

公司基于物联边缘感知计算,在传感识别、协同管理、联动控制、协同监测监控系统等技术具有多个行业成功案例。基于用户核心价值需求出发,解决行业痛点问题,为智能应用行业提供技术支撑与解决方案。拥有基于核心技术、专家团队与行业资源所带来的技术研发能力与经验。具有为世界顶级客户提供创新产品开发与技术服务的经验。

专业特长

物联网行业软件开发
数据采集、数据通信、上位机软件对接、物联网平台建设、系统应用软件开发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