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合肥升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城市:安徽省
  • 联系人: shenglongdianshang
  • 电话:18109606522
  • QQ:466709635
  • 电子邮箱:shenglongdianshang@126.com
  • 加入时间: 2020/9/24 20:19:28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升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合肥,是国内领先的集软件开发,应用系统开发,服务品牌策划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成员均为IT行业资深从业人员,以及资深策划人员对各项前沿技术,客户需求有深入的理解和丰厚的积累。


团队成员基础扎实,团队有统一的开发规范,统一的开发框架,团队成员经历过大型项目考验,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我们怀揣梦想,志同道合,我们组建了这样的一家软件技术开发公司,诚与信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技术与服务是我们壮大的基础,我们不忘初心,期待您的钟情与合作。


我们提供web网站,手机网站,小程序,公众号,APP等专业定制开发。

专业特长

升龙网络科技包含安卓开发、手机软件开发、app开发、app软件开发、erp管理系统、android开发、小程序开发、网站建设、微信小程序开发、app制作、软件开发、网站制作、网页制作和软件外包,着力打造集软件开发为核心,提供行业解决方案,产品解决方案以及相关平台应用开发和专业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软件企业。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