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杭州花海科技

  • 所在城市:浙江省
  • 联系人: test111
  • 电话:13659118108
  • QQ:346555560
  • 电子邮箱:346555560@qq.com
  • 加入时间: 2020/3/12 14:16:21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花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目前员工规模已逾50余人,公司坐落于杭州市西湖区高新技术区天堂软件园。花海科技致力于互联网产品的开发与运营,拥有高新的技术研发团队,自主创研B2B,B2C以及O2O等线上产品,针对PC端、手机客户端进行优化定制,并且树立大数据池,对数据进行跟踪与分析,提供更为科学合理的依据;市场开拓部拥有极强的综合业务水平,行业渠道宽泛、各式资源丰富,专业的公关技巧与提报能力使之稳居前沿,业务以杭州市场为据点辐射长三角覆盖东海岸沿线;品牌营销团队,专注品牌的打造与深度开发,精耕网络整合营销,综合协调以互联网为主的各种传播方式,建立、维护、传播品牌形象,实现消费者与品牌方的双向沟通。

专业特长

现正开发运营互联网“花喵”产品,实现用户、品牌、产品的三点闭环模式,解决APP开发商产品推广传播的痛点难题,同时为用户提供合理有意义的产品获取通道。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