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浙江万帆集团

  • 所在城市:浙江省
  • 联系人: wanfangp
  • 电话:13834892654
  • QQ:408445119
  • 电子邮箱:408445119@qq.com
  • 加入时间: 2020/2/24 10:08:32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浙江万帆集团有限公司部分互联网技术与多家外企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在软件应用、产业创新、市场运营等领域服务于当地国家用户。

2018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举行,我公司总经理唐飞先生在乌镇会见意大利众议院前议长艾琳皮维蒂女士和圣马力诺共和国 前总统现任联合国中小企业联盟主席费伦哥泰伦齐先生,总统阁下通过我公司在欧洲华人圈的良好口碑了解到我司的电商技术实力, 双方通过洽谈,使我公司成为圣马力诺共和国互联网电子商务技术第一供应商。

专业特长

汇集多名顶尖技术人才及市场运营大咖打造零售业全渠道电商解决方案、通过PC端、移动端、微信端三个端口、着手于SEO引擎优化、集团通过自主研发的网络技术,强大的开发团队、设计团队、营销团队、售后团队、独创的新型商业模式,为客户量身定做新思维、新理念、新方式,助力客户快速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营销模式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