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苏州雪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城市:江苏省
  • 联系人: xuetingtech
  • 电话:13284241223
  • QQ:1114514990
  • 电子邮箱:1114514990@qq.com
  • 加入时间: 2019/12/10 11:17:23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您好,我们是苏州雪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外包团队现有12人,包含嵌入式驱动开发工程师,QT(C/C++)开发工程师,电子工程师,结构设计开发工程师,工业设计工程师,网页开发工程师,APP开发工程师。

我们团队是苏州的一家自主创业团队,创业主要方向为智能家居门窗方向,在我们主营方向之外我们接收单片机,嵌入式,pcb,plc,以及电脑软件或者其它工具软件开发的项目。我们会针对项目需求定制性价比高的方案给雇主,项目进行中我们有专门的进度查询接口方便雇主了解项目进展,项目完成后我们会提供所有设计资料。为了更好的与雇主沟通,我们有专门的项目管理工程师一直与雇主进行沟通。

我们目前已经做过的领域有:售货机,工业PLC路由器,远程温度采集传输,直流无刷电机控制板,2KM超远距离遥控器等



专业特长

单片机及对应系统开发,PCB开发,电脑软件开发,工业PLC及工业设备开发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