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远博科技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联系人: finalsquall
  • 电话:18620892671
  • QQ:511679625
  • 电子邮箱:squall@yeboz.com
  • 加入时间: 2019/11/13 10:29:30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广州市远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博科技”,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110万元。 公司由1999年第一代互联网技术人士创办,拥有丰富的互联网技术开发经验。 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互联网软件外包开发,产品技术运营及传统产业的互联网技术转化业务,客户包括政府/司法/电信/电商/中小企业等。 业务应用领域包括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应用开发,APP开发,各类平台整合开发。 现在业务涉及大珠三角/东盟/香港/日本/澳洲,力求打造一流的前沿技术开发团队,为满足新时代下企业IT技术需求而努力前行。


老牌

1999年至今的技术沉淀,2007年至今的项目沉淀,良好的外包口碑.

耐心

无论是需求磨合还是细节修改,我们的技术团队都保持极大的耐心,力求客户最佳满意度.

专业

以客户需求为先,采用前沿技术快速开发,为客户节约金钱和时间成本.


专业特长

小程序定制开发
APP定制开发
IT顾问服务
跨境软件开发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