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杭州牛吧云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所在城市:浙江省
  • 联系人: nbyb2019
  • 电话:13567168362
  • QQ:379939814
  • 电子邮箱:379939814@qq.com
  • 加入时间: 2019/9/9 16:44:39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杭州牛吧云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来自金融、视频和互联网行业资深人士组建。公司以培养投资者教育理念为主导,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利用专业互联网技术创立了“牛吧云播”平台。
目前,牛吧云播主要通过直播互动、图文、视频、等多种方式,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实用的投资理念教育服务。建立向用户传播投资智慧,分享投资心得的桥梁。我们竭尽全力,帮助投资者学习正确投资理念、不断提升投资技巧,将“牛吧云播”打造成为中国最受投资者欢迎的网络投资教育基地。

20人技术团队:T-io创始人任职牛吧云播CTO,部门拥有顶尖架构师、工程师搭建平台。

30人媒体团队:短视频制作与渠道对接,内容审核。

15人运营团队:负责牛吧云播渠道运营、用户运营、活动运营、数据运营、内容运营。
20人投教部门:负责投教内容策划、包装、制作与渠道对接。

60人业务团队:负责业务销售、公司创收


专业特长

团队有专业技术团队,可接网站开发设计,app制作;专业媒体团队,可接宣传片、精品课程、会议节目录制等影视内容;专业运营团队,可接广告文案等,欢迎各方沟通联系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