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陕西坤微宝网络策划有限公司

  • 所在城市:陕西省
  • 联系人: kwb0913
  • 电话:13279531657
  • QQ:3350708964
  • 电子邮箱:3350708964@qq.com
  • 加入时间: 2019/9/9 16:23:48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陕西坤微宝网络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APP开发、计算机软件开发及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网站的策划、开发、运营、推广一体化专业服务团队,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网站设计与开发人员。将互联网技术与数据分析融为一体,为餐饮行业梳理卖点、用户、市场,并有效定制餐饮类官网、会员系统、数据分析等互联网拓展性产品,为餐饮行业打造贴身的互联网解决方案,助力餐饮店发展。

专业特长

1、专业的技术团队:我们拥有专业的软件技术开发团队,严把质量关,所有上架产品都要经过严格的测试,高端卓越,值得信赖!
2、丰富的项目经验:公司为多家企业开发制作属于他们的网络平台,我们以创造客户价值为核心理念,不断优化、学习,提升整体技术水平及服务质量,就是为了让客户少走弯路。
3、安心的售后服务:全方位服务支持,全程跟踪服务,确保及时为客户解决问题。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