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PHP开发工程师

  • 所在城市:福建省
  • 联系人: zhangyy
  • 电话:15394415692
  • QQ:857746635
  • 电子邮箱:857746635@qq.com
  • 加入时间: 2019/7/12 16:32:06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本人从事PHP开发工作,工作经验四年左右,同时精通前端开发,微信公众号,H5页面等。

1. 熟练掌握thinkPHP,CI 等mvc类的开发框架。 2. 熟悉Jquery等前端技术,有前后端分离项目经验。熟练前端vue.js,layerui等,并在项目中都有 使用。 3. 具有良好的配置管理,版本管理,代码编写习惯。 4. 掌握Mysql、Redis等常用数据库。能够根据数据的发展情况优化代 码和优化索引,并分 表分区,用php 任务进程协助代码的用户体验速度等方案,mysql事务,表锁,行锁等 操作。 5. 会使用svn,git,善于沟通协调推动项目的进度,善于开发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勤于思考,积极 学习。 6. 能独立搭建wamp+mysql+php的window环境,以及会使用linux搭建LAMP环境, 并且会使用docker。

专业特长

1. 熟练掌握thinkPHP,CI 等mvc类的开发框架。 2. 熟悉Jquery等前端技术,有前后端分离项目经验。熟练前端vue.js,layerui等,并在项目中都有 使用。 3. 具有良好的配置管理,版本管理,代码编写习惯。 4. 掌握Mysql、Redis等常用数据库。能够根据数据的发展情况优化代 码和优化索引,并分 表分区,用php 任务进程协助代码的用户体验速度等方案,mysql事务,表锁,行锁等 操作。 5. 会使用svn,git,善于沟通协调推动项目的进度,善于开发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勤于思考,积极 学习。 6. 能独立搭建wamp+mysql+php的window环境,以及会使用linux搭建LAMP环境, 并且会使用docker。?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