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青鸾公司

  • 所在城市:山东省
  • 联系人: lisuo1379
  • 电话:17852108920
  • QQ:1316926281
  • 电子邮箱:1316926281@qq.com
  • 加入时间: 2019/7/11 17:52:57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大二学生,目前会html,js,css,div,javase,javaweb,struts,spring,前端

我们的制作团队不光在技术上处于行业前端,我们更注重将客户的产品表达的清楚与准确,我们大多是理科出身,在机械、游戏、电子、物理等各学科我们都有研究,能轻松理解客户的构思,所以我们能更好的将客户的意图表现出来。我们拥有自己的专业三维动画、建筑动画、虚拟现实和影视拍摄制作团队。我们不断创新与提高三维动画、建筑动画、虚拟现实的制作水准,运用尖端的三维动画技术、虚拟现实技术,不断满足客户对数字体验服务的需求.。

公司秉承诚信、规范、高效的工作原则,用技术赢得市场,以创意服务取得信誉,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面向未来,坚持自主创新。

专业特长

java 前端 css js html javase sturts spring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