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无锡英领之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城市:江苏省
  • 联系人: eintoo
  • 电话:15052275217
  • QQ:478068959
  • 电子邮箱:478068959@qq.com
  • 加入时间: 2019/6/5 13:16:35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EINTOO AR团队现有员工40余人,核心技术研发人员23名,成员均来自海内外一流名校企业,均从事系统软件及相关行业的领域。任执行董事一职的黄阳之先生获得2018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杰出青年,拥有二十余项项发明和专利。是国内C端增强现实领域的较早研究学者,国内率先提出AR GOAR+赋能形式。也获得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优秀企业,创响江苏二等奖,中国虚拟现实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台州五百精英计划等十余项国家省市级荣誉。并有美国投行PNP领投。

EINTOO AR是一个结合社交、消费生活、运用物联网技术实现改变大家生活为目的的科技性团队。专注于场景的AR+AR赋能应用,以帮助商业线上线下实现物联网化。针对更加广阔的C端消费者级别市场进行软硬件整体研发和落地推广。公司提供CAR (增强现实) 设备研发、销售、内容制作和线上线下平台搭建,通过搭配AR购物、教育、社交来打造一个增强现实产业平台。

专业特长

AR/VR内容制作,软硬件一站式解决方案
工业设计,3D建模等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