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繁星数据

  • 所在城市:四川省
  • 联系人: yuzhex
  • 电话:17761237172
  • QQ:609950005
  • 电子邮箱:609950005@qq.com
  • 加入时间: 2019/5/23 11:29:11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我公司是西南地区较早一家覆盖多语言、跨领域的人工智能数据资源及相关数据服务的提供商。

      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全国各大AI公司提供高品质的大规模工程化数据资源、以及数据采集制作、数据深度加工、数据分析处理等服务。

      凭借专业的技术能力、经验丰富的项目经理团队,我们能够提供从文本设计、数据采集、数据标注和转写、数据评测等服务在内的一站式数据定制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在图片识别、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领域取得技术进步和市场突破,并和百度、腾讯、京东、科大讯飞、追一科技、旷视(Face++)、云从、阿博茨等众多国内知名客户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随着业务的发展壮大,我们和川内多所高校产教深度融合,开展订单班、在校建立实训基地、孵化人工智能创业团队、校企共建标注基地等。计划在未来3年内联合培养人工智能行业数据标注人才3000+,建立校企标注基地数十所。

公司业务介绍:

1、数据标注项目经验:

(1)、无人车类项目经验:3d、融合、3sensor、障碍物、车道线、定位元素、粗标、鱼眼停车位等;

图片类项目经验:人脸106点、语义分割等;

(2)、语音类项目经验:四川话转写、藏语转写、中文转写、中英文转写、全英短句转写、全英长段演讲转写、日语转写等;

(3)、文本类项目经验:金融版面、图表、文本标注、金融预警因子标注等

(4)、视频类项目经验:腾讯微视视频审核(合法性、标签分类)等

2、数据采集项目经验:东南亚、非洲语音及图片采集超5000人;车载视频超万人采集、定向手机照片采集近万人、车载语音近2000人采集、情感视频近2000人采集、中英文语音采集近1000人、各类手势照片采集近5000人等;

3、全国定制化代招各类兼职实习生、全职。

专业特长

数据采集、标注、清洗。人力外包服务。业务覆盖全国已经海外各地区。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