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西安彩云飘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城市:陕西省
  • 联系人: 876087020
  • 电话:18791047301
  • QQ:876087020
  • 电子邮箱:876087020@qq.com
  • 加入时间: 2019/3/25 10:32:08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西安彩云飘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国内外资深互联网公司服务的互联网营销公司,公司主营业务:数据采集,数据整理,数据分析,等业务,公司有金牌分析师13名,银牌数据分析师25名,期望与您合作。

企业理念:融合德智勇勤,创新其乐无穷。只有一条路不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诚实是做人之准则,信用是社会的灵魂,创新是企业的跟本。彩云因成功而美好,员工因创新而精彩。

专业特长

西安彩云飘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国内外资深互联网公司服务的互联网营销公司,公司主营业务:数据采集,数据整理,数据分析,问卷调查,文章写作,外链代发,视频创作,等诸多业务,我公司为2万全国不同专业在校大学生提供安全可靠的兼职机会,为大学生学习就业,兼职,创业,专业互动提供了良性平台,价格更优惠哦~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