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长沙景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联系人: moondust
  • 电话:18207325086
  • QQ:578543296
  • 电子邮箱:578543296@qq.com
  • 加入时间: 2019/3/20 11:56:12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长沙景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湖南省长沙市著名权威的一家专业从事互联网技术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及应用于一体的大型营销性互联网企业,我们专业提供长沙做网站、长沙建网站、湖南做网站、湖南建网站、湖南网站设计、湖南网络推广、长沙软件开发、湖南网站建设等业务。我公司依据工商局批准,主要做电子商务平台的开发建设;软件技术服务;计算机软件销售;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游戏软件设计制作。

1.协助已经在网络营销中有所建树的公司,建立网络品牌;
2.帮助已经开展电子商务却没有盈利的企业实现盈利;
3.外包没有开展电子商务的企业正常的网络营销渠道。


专业特长

景煌网络科技掌握PHP+Mysql、JAVA、.net企业应用开发等多种IT领域开发,有前卫的设计和开发团队。可为中小企业提供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涵盖:企业网站、集团网站、行业门户、学校网站、事业单位网站、电子商务等类型的网站建设以及SEO等网络营销策划),同时我们有成熟OA管理系统开发经验,能根据中小企业的实际情况提供合理的OA管理自动化提供解决方案。此外,景煌网络科技还承接软件外包开发服务。?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