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信息中心

  • 所在城市:广 西
  • 联系人: weili223
  • 电话:15977983270
  • QQ:170151274
  • 电子邮箱:15977983270@139.com
  • 加入时间: 2018/9/7 23:32:57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伟科力(www.weikelee.com)是一个以ASP.NET(C#)+SQL Server+jQuery,Div+CSS技术为中心,面向软件开发者、程序爱好者、网页设计师,服务于个人、企业的网站,同时也是一个专门结合AJAX技术开发友好界面、倍受欢迎的B/S模式软件系统,致力于打造自己的品牌。

伟科力创建于2018年5月,其本质不以商业为目的,我们的宗旨是向更多的编程爱好者分享交流互联网开发技术。

凡注册成我网的会员,我们都会送出一份成熟包含源码的系统给用户,通过学习交流我们这套系统,相信对刚接触编程开发的学者会带来很大的益处,我们送出的系统都是结合实际,书本上的知识很少涉及,通过学习完我们的系统,能给以后的项目开发中提供所见即所得的帮助。在摸索的道路上我们仅将自己摸索的一点知识和经验分享出来,和大家一起共同进步。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会让你看得更高,更远,虽然我们现在不是巨人;编程也一样,在前者的摸索道路上,如果大家都将自己的编程思想和经验共享出来让后人去学习和纠正,那么或许他们就不必走那么多的弯路,前进的脚步会更快!

专业特长

精通C#/Asp.net+SqlServer开发。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