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赣州罗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城市:江西省
  • 联系人: roidYW
  • 电话:17679301762
  • QQ:869549238
  • 电子邮箱:869549238@qq.com
  • 加入时间: 2018/6/27 18:15:28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赣州罗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是一家专注移动互联网和互联网技术型公司,专注于互联网产品开发与运营推广服务自成立以来秉承“诚信正直、以人为本、真诚服务、共谋发展”的经营理念,为政府、各行业、企业提供软件系统开发全面解决方案,以客户需求为立项基础,追求创新、独立,覆盖三端,打造精品,始终处于稳健发展状态。 主要业务范围:小程序开发、app开发、微信定制开发、网站建设、公众号代运营、电商系统、信息系统设计;我们力争在移动互联网和互联网行业提供最好技术支持与服务,帮助客户在移动化云时代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公司聚集了众多系统设计、系统开发和独特创意的才人,涉猎电商、餐饮、酒店、IT科技、教育、服装、贸易、外贸、时尚、工业、制造等众多行业,并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成功案例。

专业特长

主要业务范围:小程序开发、app开发、微信定制开发、网站建设、公众号代运营、电商系统、信息系统设计;我们力争在移动互联网和互联网行业提供最好技术支持与服务,帮助客户在移动化云时代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公司聚集了众多系统设计、系统开发和独特创意的才人,涉猎电商、餐饮、酒店、IT科技、教育、服装、贸易、外贸、时尚、工业、制造等众多行业,并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成功案例。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