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JK工作室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联系人: qq547571151
  • 电话:17665319200
  • QQ:547571151
  • 电子邮箱:547571151@qq.com
  • 加入时间: 2017/7/24 16:34:33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JK工作室成立于2017年6月01日。工作室围绕软件开发、网站建设、移动APP开发、服务器运维等,陆续开展了移动互联网开发、移动应用软件开发、手机软件服务外包等业务。工作室期望通过内生加外延的整合、协同,将JK工作室打造成一家深圳领先、国内知名的软件开发团队。

JK工作室目前团队人员在10人左右,涵盖了Android开发人员、iOS开发人员、Java后台开发人员、PHP开发人员、服务器运维人员以及项目管理人员等;团队人员拥有丰富的从业经历,平均从业年限4年以上,在各自的从业领域拥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关于团队合作,我们信奉“三个臭皮匠胜过诸葛亮”的原则,集思广益,有问题大家一起探讨,共同想出解决方案。JK工作室的目标就是在正确的时间内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客户交给我们的项目,树立口碑,做到双赢!

专业特长

Android
iOS
Java后台开发
网站建设
PHP
服务器运维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