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精英程序员开发协会

  • 所在城市:陕西省
  • 联系人: alderson
  • 电话:13370386080
  • QQ:1010063386
  • 电子邮箱:alderson@foxmail.com
  • 加入时间: 2017/5/25 10:02:18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精英程序员开发协会,是由一群爱好开发的精英自发组织的协会。现在团队里有至少满足5年以上工作经验和三个以上在线产品人员60人,我们的团队能为您提供各行业所需的软件开发服务,我们团队主要有Java、Android、iOS、.net、PHP等开发技能。本协会本着服务至上,接受人员外派,拒绝分包,拒绝套路,彻底把利益留给企业。

主导项目:电商(灯亿网、高原夏菜果品网)、APP(心理记、家校通、医药云笔记、财富派-诺亚财富、平安好医生、社区E通 警务APP、灯芯 宗教APP、新华里 新华书店APP、西咸新区 政务APP、小二租车、cloudgo混合云平台、海逸智能物流平台 物联网

专业特长

业务方向有APP开发、网站建设、微信开发、嵌入式、游戏开发、软件开发。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