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济南达华电子电器有限公司

  • 所在城市:山东省
  • 联系人: dhdzdq
  • 电话:18615597865
  • QQ:453497359
  • 电子邮箱:453497359@qq.com
  • 加入时间: 2016/12/8 11:26:18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华电子电器有限公司,单片机项目开发.电子产品开发.芯片解密.电路设计.电路板抄板.返原理图.生产加工等业务;是山东高新电子技术研发行业,唯一拥有国家工商局核准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专业研发企业.公司自有单片机研发团队,并拥有3个高科研电子功关合作团队和16高级电子工程师兼职研发人才;他们分别在,山东省科学院xxx研究所.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山东建工学院.济南大学...等在职博士.教授,高级工程师.研究生;25年来共同全职兼职合作开发,自1992年-2016以来始终如一的成功合作,已为众多大型国有企业.部队科研.中小型企业和个人成功地研发了大小近500高新电子项目产品! 目前为止己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2项, 申请实用新型专利17项,申请外观利9项;为国家创造了税收;为企业和个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荣誉. 
  如您有需求,请将您想开发的项目功能要求.技术参数.工作流程开发要求,产品克隆的目的告诉我们;签订项目委托开发协议,我们就能为您的项目产品设计开发方案-产品研发-焊接调试-组装生产一条龙的阳光服务. 我们的设计专业规范、高质量、高效率、重诚信;我们“想为客户所想,做为客户所做”尽最大努力为客户降低品生产成本,为客户节省每一分钱,给广大客户带来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我们一直追求与诚信客户建立长期合作伙伴产业链的多赢效果。不仅能为客户节省了宝贵的开发时间,而且帮助客户赢得更多更快的商机和经济效益!

专业特长

?单片机项目开发.电子产品开发.芯片解密.电路设计.电路板抄板.生产加工等业务??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