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深圳沃达互动股份有限公司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联系人: soaper
  • 电话:18320958250
  • QQ:709121796
  • 电子邮箱:zsoapers@163.com
  • 加入时间: 2016/9/13 17:57:05
  • 认证: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公司,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团队介绍

企业网站建设策划、提升企业知名度、高效网络推广、网站流量监测、企业APP制作、微信公众号开发、 细致访客沟通等全方位网络互动营销方案。将过程整合并融合成整体,促成网络营销的成功!

沃达互动公司拥有超过5个主流开发平台,40人以上的APP开发/网站制作团队,服务超过120家企业完成超过10000张产品设计! 我们了解大中小型企 。业的生意模式,需求,我们倡导让客户感知产品的应用体验价值,而不仅是产品的功能。

公司于2008年在深圳成立,由国内一二线大公司成员组成,核心成员从业验达七年以上。我们专注于IT技术解决方案与移动互联网先锋技术研发,能快速配合项目进展需要。按时保质的情况下,熟练度满足客户定制化的需求。特别是基于WIFI、2,4G、蓝牙、红外的智能设备的软件开发商有着丰富的成功经验

专业特长

我们的服务包括:移动APP开发(iphone、iPad、Android、windows Phone开发)、基于HTML5技术的Web APP开发、UE/UI设计、?数据库程序开发、网站建设、微信接口开发,IT咨询等互联网应用服务。?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