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软件供应>预约小程序

预约小程序

  • 软件价格:1000
  • 所属类别: 管理软件
  • 适用行业: 医药卫生
  • 联系人: 友星科技
  • 电话:13383214206
  • QQ:2223866401
  • 电子邮箱:youxingsoft@126.com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软件产品,以便保护交易成功及后续维护!

软件介绍

预约行业是小程序的重要场景,依托微信的连接能力,真正打通预约行业线上线下流量闭环。借助预约小程序,商家可建立和用户沟通互动的渠道,将传统服务在线上完成,有效提升服务效率,同时大大降低运营成本。

友星小程序预约系统已经应用于政务、医疗等多个行业,友星预约平台正在为成为最好的微信预约系统服务商迈出坚实的步伐。小程序预约系统给用户提供小程序在线预约、微信支付、实时提醒、汇总统计分析为主要特色的预约系统,一键轻松接入商家的微信公众号,从而创造更加便民、高效的小程序预约方式。

产品功能

1、 智能排班机制完善的可约时段及规则设置,可灵活设置预约时间段、周期、临时调整等维度,充分满足客户各类场景业务不同时间服务需求。 

2、 简单便捷的操作步骤简单预约服务流程设计,打造高效贴心的服务体系 

3、 一键授权拉取手机号无需验证,通过小程序一键拉取登录,大大降低用户注册门槛。 

4、 便捷的移动端管理商家可以在移动端即时收到客户的预约信息,预约数据一目了然并进行操作处理。 

5、 精准了解客户属性快速沉淀用户预约行为及数据,精细化会员管理,合理定制个性化方案,缓解商家高峰期压力。 

6、 营销推广文章小程序线上营销、推广引流,增强品牌曝光。预约事项提前准备告知,优化服务,提高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