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软件供应>区块链电子证照共享系统建设源中瑞

区块链电子证照共享系统建设源中瑞

  • 软件价格:19600
  • 所属类别: 其他软件
  • 适用行业: 医药卫生
  • 联系人: 徐瑞瑞
  • 电话:13823118291
  • QQ:2685473087
  • 电子邮箱:2685473087@qq.com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软件产品,以便保护交易成功及后续维护!

软件介绍

作为新基建的信息基础设施,区块链成为服务业扩大开放的重要技术支撑。尤其在政务服务领域,区块链技术优势再被肯定。源中瑞科技推出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区块链 电子证照”应用。

区块链电子证照系统,解决证照共享的问题。在预防各部门自己的证照被批量的被盗用或被篡改。采用区块链证照模式,将各个部门的证照共享。

区块链电子证照系统,解决了证件被批量盗取、证件被他方恶意修改、证件共享难等问题。

各个部门将证件的哈希值、关联主键、获取地址、摘要保存到区块链中,通过区块链同步到各个部门。在各个部门中如果需要用到证照信息,通过关联主键获取单张证件。

源中瑞研发的区块链电子证照应用平台支持授权他人用证、线下大厅窗口授权用证办事等多种用证形式,线下办事授权用证等政务服务事项,并通过区块链的可追溯性使得电子证照使用的每一步记录都被留存,确保一切操作都有迹可循。

借助区块链技术,真正实现了“指尖办事”,即办事人无需携带相关证照原件或复印件,动动手指,通过手机授权即可办理业务。

当下电子政务的核心是打通数据壁垒,需要形成电子证照库,实现电子证照“一次生成、多方复用,一库管理、互认共享”。

源中瑞138-2311-8291研发区块链BAAS系统、区块链溯源、区块链存在、区块链电子印章、区块链政务、区块链电子证照共享系统等应用软件开发建设。本文以上介绍的区块链电子证照系统,可构建证照办理查验一体化的移动政务服务平台,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的证件管理服务,为政府和企业提供高效可信的证件查验服务。解决市民“办证难、用证难”的困扰,解决政府、企业之间的证件查验难题,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为市民生活提供便利。

应用价值:通过区块链,可信替代各类业务纸质合同、创新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证据保全,保护产业健康发展、实现全流程数字化管理

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

微:ruiec64(徐)

或来电:138-2311-8291(微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