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软件供应>打造区块链产业园区建设源中瑞

打造区块链产业园区建设源中瑞

  • 软件价格:160000
  • 所属类别: 其他软件
  • 适用行业: 制造业
  • 联系人: 徐瑞瑞
  • 电话:13823118291
  • QQ:2685473087
  • 电子邮箱:2685473087@qq.com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软件产品,以便保护交易成功及后续维护!

软件介绍

我国区块链行业尚处于起步阶段,但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支持、行业技术的不断进步以及下游应用领域需求的不断加大,我国区块链产业有望继续保持高速增长。20191024日书记在主持学习会议时强调: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起着重要作用,我们要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明确主攻方向,加大投入力度,着力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这将进一步加快区块链市场的发展,预计在2024年,在政策支持和下游需求的推动下,我国区块链行业市场规模有望突破22.07亿元。

打造区块链产业园,高标准谋划,依托现有产业园区基础,统筹协调推进区块链产业园区建设。探索区块链产业园区飞地经济建设新模式,充分发挥各区县()、管委会的资源、区位、人才、产业、资本等优势,吸引上下游区块链企业入驻,推动企业集聚发展,着力打造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区块链特色产业集聚区。优化园区产业生态,集聚市内外区块链创新要素资源,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区块链产业园在全国的发展布局主要聚集于发达城市,主要集中在华东、华南等地区,其中浙江省和广东省各有4家区块链产业园区,聚集程度相对较高,并列全国区块链产业园区数量首位。而从城市分布来看,杭州、广州、上海最多,三大城市区块链产业园数量占比全国50%以上。

 

区块链产业园的发展需要构建完善的区块链产业生态体系,我们在建设新的区块链产业园时应提前选择好产业链发展节点和主导产业,通过构建以主导产业为主,并行配套关联产业为辅的思路,打造产业体系完善的产业园区。源中瑞138-2311-8291多年来励志研发区块链技术,秉承科技发展,可为政府、产业园区打造区块链产业园区建设。企业的不断发展也必将催生更多区块链产业园的建设开发,为了产业园后期更好的展开运营、盈利、招商等工作,产业园的建设需要一个明确的顶层设计指导其发展,

区块链产业园区规则建设,打造区块链园区

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

加微:ruiec64(徐)

手机:138-2311-8291(微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