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软件供应>智慧公安流动人口管理系统

智慧公安流动人口管理系统

  • 软件价格:168888
  • 所属类别: 其他软件
  • 适用行业: 医药卫生
  • 联系人: 徐瑞瑞
  • 电话:13823118291
  • QQ:2685473087
  • 电子邮箱:2685473087@qq.com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软件产品,以便保护交易成功及后续维护!

软件介绍

大数据时代的来临,对公安系统业务提出了更精细化、高质量要求。利用大数据提升社会治安的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案件串并以及侦破效率,服务基层民警实战业务,解放陷入手工繁琐重复工作中的警力资源成为了当前公安机关亟待解决问题。

源中瑞智慧公安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综合运用大数据挖掘技术,视频结构化分析算法、智能引擎等,深度挖掘人、车、物、组织和案件的关联关系,智慧公安管理系统138-2311-8291,高质高效的侦破案件,有力支撑公安的社会治安、情报研判、指挥调度、综合维稳等业务。

流动人口管理系统:

流动人口信息智能核查:未登记流动人口识别、未核销流动人口识别、核查任务智能下发。

整体信息轻松掌握:区域分布展现、构成分析展现、变化趋势展现。

个体详情一键查询:个人详细信息、家庭关系分析、社会关系分析。

异常预警实时推送:异常聚集居住预警、重点人员异动预警、……

智能车辆大数据系统:

智能检索:支持车牌、车型、品牌、年款、年检标、车身颜色等多种高级特征检索。

车辆技战法:提供轨迹分析、跟车分析、套牌分析、无牌车分析、时空碰撞、落脚点分析、首次入城、快速离城、频繁过车、连续违法、昼伏夜出、异常停留等十多种技战法。

稽查布控:支持车牌精准布控、车牌模糊布控、车型布控、车辆类别布控等多种布控方式;支持分级布控分级报警;支持布控审批流程控制。

文章编辑:ruiec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