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软件供应>餐饮共享门店运营模式开发现成方案

餐饮共享门店运营模式开发现成方案

  • 软件价格:5980
  • 所属类别: 系统工具
  • 适用行业: 餐饮娱乐
  • 联系人: 邢美美
  • 电话:15838008704
  • QQ:3174680283
  • 电子邮箱:3174680283@qq.com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软件产品,以便保护交易成功及后续维护!

软件介绍

享店铺是一个让门店、共享股东和到店消费者都获得受益的多赢创新模式。门店的客户、员工的亲友、周边住户等等,只要支付一定的押金,就能成为门店的共享股东。成为共享股东之后就能享受自己带来的客源的消费分红,根据押金的多少,决定自己客源消费的利润分红百分比,支付押金越多,得到的分红比例越高,有的分红比例甚至可达到利润的50%

共享股东共享了门店的员工、技术、店铺的所有软硬件,实现资源变现,而共享股东的资源,则是实打实获得优惠的客人。

从详细了解客户需求到产品开发设计,从产品测试到产品正式上线,从产品正式上线到售后维护,无论哪个阶段,我们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客户配备不同的专业客服,以保证产品的顺利运行。现成源码支持源码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