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软件供应>数字货币交易所量化交易软件开发

数字货币交易所量化交易软件开发

  • 软件价格:168888
  • 所属类别: 其他软件
  • 适用行业: 电子仪表
  • 联系人: 徐瑞瑞
  • 电话:13823118291
  • QQ:2685473087
  • 电子邮箱:2685473087@qq.com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软件产品,以便保护交易成功及后续维护!

软件介绍

数字货币交易所量化交易软件开发

系统化交易指用户将交易思路量化为交易系统,根据系统指标进行交易;

算法交易是利用电子平台,输入涉及算法的交易指令,以执行预先设定好的交易策略,指令中包含变量,包括时间,价格,交易量等,广泛应用于大宗交易;

程序化交易就是将用户复杂的交易思路转变为能简单操作的智能交易系统,便于用户的严格执行。

源中瑞138-2311-8291研发的量化交易软件提供专业的k线图功能,用户可以自行编写个性化的技术指标,实时输出到k线图进行技术分析。

专用的交易脚本语言,语法简单,无需编程基础快速上手。内置大量交易函数,简单快速的将自己的交易系统转化为代码。

可对接市面上任意交易平台,可以操作数字货币交易所上的交易品种,都可以进行自动交易,全自动操作,无需值守,全自动入场出场,可自由设置,操作简单,一键启动,机器人中的交易参数都可以自由设置,灵活度非常高。交易所平台运用量化机器人可实现量化交易,提升交易所交易深度,市值管理,画K线等交易所目标。

源中瑞科技,数字货币交易平台,交易机器人,市值管理,画K线,USDT承兑商支付系统,区块链承兑支付系统开发。

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

微:ruiecjo(徐)

Q:2685473087

或来电:138-2311-8291(微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