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软件供应>智慧消防报警定位软件与消防指挥系统

智慧消防报警定位软件与消防指挥系统

  • 软件价格:168888
  • 所属类别: 其他软件
  • 适用行业: 交通运输
  • 联系人: 徐瑞瑞
  • 电话:13823118291
  • QQ:2685473087
  • 电子邮箱:2685473087@qq.com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软件产品,以便保护交易成功及后续维护!

软件介绍

多年来源中瑞通过消防基础设施建设,使消防设备普及更加的全面化,结合国内消防目前现状,源中瑞科技使用物联网的技术,改变原有单一的报警方式,使消防产品在线、并提供多途径的报警方式。

智慧消防物联网云平台系统依照关于全面推进“智慧消防”建设的指导意见要求的重点内容,针对消防工作措施要求提供成熟、完善的一套消防解决方案,为城市消防管理部门进行科学管理与执法提供真实有效的依据,为科技强警提供技术保障,实现城市智慧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人防”、“技防”、“物防”于一体的应用目标。

通过安装在各个重要场所内部的火灾自动报警、消防联动控制、消防给水、自动灭火、视频监控、智能传感器等系统中的感知设备进行联网实时监测,是对消防设施及电气线路运行情况进行集中管理的消防信息化应用,可大幅度提升智慧城市火灾防控能力。

消防指挥中心:

智慧消防大数据指挥中心包括大屏显示系统、视频显示控制平台、发言与扩声系统、室内监控系统、电源系统、控制台指挥、接处警系统、展示区、综合布线系统等在内的消防大数据指挥中心,全面支撑实时调度、会战、决策及信息反馈,辅助指挥人员进行决策、调派消防战斗车辆进行救援,提升消防行动整体统一的调度和指挥水平。

数据融合分析平台:

建设包括消防主题数据库、数据服务总线、数据采集系统、目录管理系统、数据质量管理系统、数据共享系统、数据服务系统、分析模型系统等在内的数据融合分析平台,形成数据资源采集、加工、质量稽核、主题化应用的高效环境和长效机制,为消防主题数据提供持续有效的分析和决策支持,源中瑞消防报警指挥系统138-2311-8291为消防主题应用提供良好、健壮的数据环境。同时,能够实现消防支队各业务系统之间的数据融合分析展示,形成消防大数据融合分析应用。

消防监测预警应用

建设包括火灾监测与预警、综合效能评估、业务风险管控、问题台账管理等在内的消防主题应用。通过数据融合分析,结合远程物联网提供的电压、水压数据,将消防工作从告警真正地转变为预警预判。同时,从人员及部门两个维度对市消防支队内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及分析,通过融合的业务数据来实现消防业务风险的管控分析。

实战指挥系统

基于大数据等新技术和新业态,加快建设包括消防基础信息管理、执勤实力、数字化预案管理、警情管理、消防指挥救援及智能调派、消防基础信息管理等系统功能模块的基于大数据实战指挥系统了解微ruiecjo加固化灭火流程,提供即时接警处理、火警识别与受理、出动方案、出动命令的下达与调度、火场指挥与增援等功能,提供最优的消防作战路线和方法,将救援指挥展示在一张图上,实现灭火救援的指挥、调度、分析、决策,推动灭火救援调度指挥更加精准高效,提升灭火应急救援指挥体系决策科学化水平和效率。

源中瑞科技——大数据与物联网整体技术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智慧城市、智慧消防、智慧警务、智慧园区、智慧通讯等领域的研发与大数据分析应用。

通过智慧消防建设提高社会单位应急救灾快速反应能力,实现社会单位消防安全自我管理水平和自动消防设施安装率、完好率的全面提升,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造成的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

智慧公安,警务系统,消防报警指挥系统,微警务服务APP,指挥调度智能大屏,报警预警系统,重点人员管控系统,警务大数据分析,智能报警定位软件,高速定位交警报警系统。

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

微:ruiecjo(徐)

或来电:138-2311-8291(微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