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软件供应>换电柜共享电池系统开发解决方案

换电柜共享电池系统开发解决方案

  • 软件价格:
  • 所属类别: 其他软件
  • 适用行业: 能源环保
  • 联系人: 柜小二
  • 电话:13425146330
  • QQ:241148157
  • 电子邮箱:241148157@qq.com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软件产品,以便保护交易成功及后续维护!

软件介绍

深圳市万为物联科技有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应用+系统控制+设备服务的物联网高新科技企业,致力打造“快速应用+托管运维”的一站式物联网应用服务平台,为全球客户提供低设备成本,高运营效率的价值服务。
什么是新能源换电模式?
新能源换电模式是将物联网技术和锂电池BMS管理技术进行整合,旨在以集中换电代替用户充电,解决国内3.5亿辆电动车的电池续航问题。以智能换电柜的形式呈现,把原有用户自行充电的模式升级至在遍布城市的换电柜集中换电模式。
解决行业难题
换电柜从电动车用户的痛点出发,解决了安全隐患大,电池型号多,电池续航短,电动车充电难等难题,实现智能安全充电,并通过产品的不断更新迭代,让电动车用户可以用“换电”代替“充电”。
换电柜运营价值
随着电动车市场从增量向存量的改变,换电系统不仅具有拥有很大的潜在市场和前景,而且推进了行业差异化发展,解决了市场中短不同维度上的交通出行问题,构建便民出行的生态系统。提升物流配送行业的竞争力,换电柜改变了传统铅酸电池寿命短、安全性欠佳等问题,将智能锂电池较高的单次购置成本有效地进行了分散。
现如今,全球提倡低碳、环保发展的共同呼声日渐高涨,此时换电柜不仅满足人们的换电需求,更能将电池更好地循环,在快递、外卖等行业得到迅速传播,在市场上累积了口碑,未来,换电柜将是新能源时代发展的趋势。万为物联在物联网软硬件开发领域有着丰富的技术经验,提供完善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欢迎咨询和来访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