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天才街

  • 软件价格:5W起
  • 所属类别: 其他软件
  • 适用行业: 其他行业
  • 联系人: 徐军
  • 电话:15679155068
  • QQ:445798500
  • 电子邮箱:postmaster@web0791.cn
外包网提示您:
请选择本地的软件产品,以便保护交易成功及后续维护!

软件介绍

“天才街”能实现大学生创就业信息交流,是面向广大毕业生以及求职者的一款集求职、创业、信息交流为一体的APP。设计上,我们采用了干净纯粹的蓝色,界面偏向年轻化,简洁美观;开发上,通过前期大量的数据梳理,让使用者沟通更有效,操作更快捷,充分满足使用者的求职、交流需求。

“天才街”是一款结合互联网+大学生创就业,并为求职者与企业提供免费信息交流互动平台的应用产品。除在线应聘外,你们还可以在公共板块,与志同道合的职友一起吐槽求职那些事儿;获取校园最新宣讲会信息,找到最适合你们的兼职,实习岗位。 使命:让大学生找到满意的工作;愿景:全国最关心大学生的求职服务平台;价值观:用户第一,没有用户,一切都是空谈;团队合作:共同的事业,共同的奋斗,可使我们产生忍受一切的力量;真诚:真诚是一种心灵的开放;专注:任何事情只要重复做一万遍,你都将成为这个领域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