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外包资讯>移动互联网

“.手机”域名在蓉启动落地计划 抢夺移动互联网入口

分类:移动互联网来源: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4482

11月29日,全球通用顶级域“.手机”注册局在成都宣布,正式在蓉启动“移动互联网+”应用落地计划,这意味着成都的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等可申请“.手机”域名,由其提供的捷径整合各种移动应用,搭建移动互联网上的统一入口。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6月底,我国手机网民已达6.56亿,平均每天使用手机的时间达到3.8小时,手机已成为广大网民获取信息和服务的最主要终端。但由于移动互联网的特点是平台多、入口多,微博、微信、视频等各种平台应接不暇,让政府部门或企业在推广时很难有统一的对外渠道。



针对这一现状,“.手机”域名注册局采用“。手机+微入口”的创新模式,利用微入口服务,将政府、企业和媒体的微博、微信、微站、地图、电话等各种移动应用汇聚到一个统一入口页面,用户访问“.手机”域名,就可通过微入口直达企业的各个移动应用。


“.手机”域名注册局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手机”域名在第一阶段已经完成了包括申请批复、政府认可、企业合作、浏览器支持、语音识别,以及构建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等工作。而在以应用为主导的“移动互联网+”成都应用落地计划中,“.手机”域名注册局将以“手机城市”为主线,寻求与成都政府部门及企业的合作,为成都搭建移动政务服务的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