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外包资讯>外包动态

第六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博览会今天开幕

分类:外包动态来源: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4751

 由国家商务部、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承办,中国软件协会协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博览会今天开幕,会期两天。



记者从杭州市商务委员会了解到,经过前五届的发展,本次博览会在买家邀请数量和质量上均取得了一定突破。为了让杭州企业在家门口利用好这块资源,今年组 委会增设了企业对接组,通过多种方式了解买家和服务供应商的需求,积极帮助杭州本土企业开展对接洽谈,提高买家和服务供应商的匹配度,同时引入杭州市投资 促进中心招商力量,专门开展家门口招商活动,尽可能利用大会的优质资源。


为了买家和卖家互相了解对方的能力和需求,组委会将在服务供应 商案例分析、一对一分析咨询和买家专场活动环节中安排思科、微策略等企业展开分析、演讲,在国际舞台上提高行业影响力。同时,在9月26日下午举行的服务 外包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上,将发布由投促会中国服务外包人才培养联盟评选的培训机构名单,届时将会有杭州知名服务外包培训机构进行经典案例演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