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外包资讯>外包动态

CODING 受邀出席乌镇互联网大会,探索高端软件外包发展新方向

分类:外包动态来源:发布时间:2016-11-22浏览次数:4511

以“创新驱动 造福人类”为主题,汇集世界顶尖互联网大咖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拉开了帷幕。CODING 码市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端互联网软件外包服务平台,凭借独特的互联网高端软件外包开发服务生态闭环,受到了众多赞誉。


在18日大会闭幕论坛上,CODING 码市与来自国内外的众多互联网领军人物一起,探讨了未来世界互联网发展的趋势。分享了在现阶段热潮退去,资本与创业者都逐渐回归理性的大环境下,如何更好的切入市场痛点,让“互联网+”成为改变生活方式的契机,而不是仅仅作为追赶潮流的“风口”。



在分享会上,CODING 码市的 CEO 指出,受各种因素影响,一直以来,软件外包行业在国内存在众多争议,“混乱”“门槛高”“难追责”等等标签,是国内软件外包开发行业的固有形象,而伴随着创新创业热潮的兴起,大量的技术开发需求更催生了更多良莠不齐的外包服务商,这样一个恶性循环,对行业的发展带来的伤害是不可估量的。


张海龙表示,在如此混乱的市场情况下, CODING 码市推出的流程化、标准化的交易模式和可执行的信用约束体系,在混乱的软件外包市场上,摸索出了一条“互联网高端软件外包”的全新道路,使得软件外包这件事情,第一次有了可量化的标准和可执行的规则。


而市场的反馈是对这一商业模式最直接的检验,推出不到一年时间,交易额突破3000万,高达20%的重复发包率,低于5%的烂尾率,遍布全球的需求方,等等数据表明, CODING 码市确实做到了“让开发更简单”。


诚然,随着科技手段的发展,从O2O到网约车,从电子商务再到移动支付,互联网大大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但实际上,互联网并不是凭空创造一个全新的行业,而是对现有的行业模式进行彻底的优化改革。



毫无疑问,现在这一变革的浪潮已经席卷了软件外包行业:“更优质的交付成果,更高效的开发流程,更可信的交易方式”,将是未来软件外包行业发展的必然方向。而在本次互联网博览会“互联网之光“展厅中,CODING 码市展位前络绎不绝的咨询者也证实了这一论断。


对于这样的发展趋势,CODING CEO 张海龙表示,互联网大会为世界各国互联网企业和互联网行业专家们提供了一个深入对话交流、共同推动互联网行业发展的契机。而作为一家以技术为根本驱动力,以产品为核心,在云端软件开发领域不断前行的公司,CODING 对于能有机会参与到本次盛会,参与到推动时代变革中来,感到非常荣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