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外包资讯>外包动态

浦发银行推出 私募基金外包业务

分类:外包动态来源:发布时间:2016-11-22浏览次数:4556

日前,浦发银行举行了私募投资基金金融服务研讨暨基金外包业务会议,正式启动私募基金外包业务。


据介绍,基金外包业务是浦发银行在传统托管业务及私募基金募集资金监督业务基础上,增加为私募基金提供包括份额登记、估值核算和信息披露等在内的各项综合化外包服务。截至2016年9月底,浦发银行私募股权基金的总托管规模已超过7000亿,连续七年市场排名第一。


太平人寿携复旦大学


共建人才基地


近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复旦大学设立“复旦-太平人才基地”及“复旦-太平教育基金”。今后,双方将在教学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根据双方协议,由复旦大学数学科学院与太平人寿共建“复旦-太平人才基地”,太平人寿为该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岗位,推动保险、精算等方向的科研及学术活动的开展。



 幸福人寿举办


幸福家庭日活动


近日,幸福人寿重庆分公司第三届“幸福家庭日”志愿者活动在重庆华宇广场小区举行。幸福人寿请来专家为老年人带来《老年人健康养生》讲座。接下来,该活动还将在永川、合川、垫江、江津等10多个区县举行。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幸福人寿也是国内“反向抵押养老保险”试点的先行者。截至今年上半年,已有60余户老人享受到这项产品的福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