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外包资讯>P2P网贷

鸿信p2p:P2P网贷成交量逼近3万亿,自律应摆在首位

分类:P2P网贷来源:发布时间:2016-11-22浏览次数:1024

今年以来,P2P网贷行业出现了3大良性发展迹象:行业呈现稳定增长、平台“存量淘汰”迹象明显、监管路径逐渐清晰。这是对网贷行业发展的再一次肯定,也从侧面反映了行业的趋稳向好。鸿信p2p负责人表示,国内网贷市场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野蛮生长,如今随着监管政策、行业自律和平台发展的三管齐下,必然会给行业产生更多积极意义,促进行业走向健康、规范发展,进而为普惠金融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2016年被称为网贷行业的监管元年。一方面是政府监管细则的陆续出台,严格规定网贷平台的监管“红线”,大力整治不良平台,改善了网贷行业的不良环境;另一方面,行业协会起到了监督和自律作用,严格要求真实明细的信息披露,进一步促进行业自律、规范发展。从今年网贷市场的表现来看,一些网贷平台的主动离开,其实是反映了整个市场处于‘良币驱逐劣币’的状态,这不仅有利于增加投资者的安全感,还能提振行业信心。


据鸿信p2p数据显示,2016年10月,P2P网贷行业单月实现了1885.61亿元的整体成交量,同比增长了57.60%。截至2016年10月底,P2P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为29650.33亿元,第三个万亿已经近在咫尺。据了解,2016年1-10月累计成交量达到15998.12亿元,是2015年1-10月累计成交量的2.24倍,去年同期的累计成交量为7154.32亿元。正如中央财经大学金融法研究所所长黄震所说,当前形势下,百姓投资需求越来越强烈,传统金融机构对居民投资理财的需求总体上还不能有效满足,因此,互联网金融服务是一个有效的补充。


作为P2P平台,应该积极响应国家监管政策,以自律推动平台发展,以践行普惠金融为长远目标,以促进行业良性发展为责任,安全合规运营,全方位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为投资人提供理想、安全、稳健的理财环境。据了解,鸿信p2p自成立以来,一直严以自律,严格执行政府关于互金行业的监管细则和相关的法规政策。平台不断加强企业的内部管理体系,不断完善升级平台风控体系,在资产端上严格审核把关,力求上线最优质的理财产品,发展至今,鸿信p2p优质的理财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青睐。目前平台的投资收益在7%到14%之间,具有投资期限灵活,投资门槛低的特点,可以说是企业融资和百姓理财的好平台。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互联网金融作为金融体制改革的排头兵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在供给侧改革政策的实施过程中,互联网金融通过释放金融需求,不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资金供给,已经取得非凡的成绩,虽然行业稳步前进的趋势不会改变,但过程是艰辛的,监管机构、行业自律组织以及从业机构需要看清这点,要加强外部监管和内部的自律才能发挥互联网金融的最大价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