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外包资讯>外包动态

2016全球服务与外包领军者峰会21日佛山开幕

分类:外包动态来源:www.51waibao.net发布时间:2016-03-18浏览次数:1433
3月21日,2016年全球服务与外包领军者峰会将在广东金融高新区开幕。本届峰会以“破局”为主题,立足全球,邀请了800多位来自服务与外包领域的顶级行业领袖、领军企业大咖、海内外发包商、投资者、创业先锋、企业级服务供应商,以及来自中国科技服务产业的政府、园区、高校、媒体、行业服务机构代表共同出席大会。

本次峰会跟之前的一些峰会相比,它还有一个颁奖环节,可以说是我国服务界的“奥斯卡”级别的评选,本次峰会的颁奖环节将在21日晚进行,将评选出2015年全球最佳服务外包供应商中国五十强,2015年中国最佳科技服务园区中国十强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