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外包资讯>P2P网贷

传微众银行拟融资10亿美元 以拓展贷款业务等

分类:P2P网贷来源:www.51waibao.net发布时间:2015-11-19浏览次数:1018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间消息,路透社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腾讯旗下在线金融服务部门微众银行(WeBank)将融资约10亿美元,以拓展其贷款业务和其他金融服务。


微众银行今年1月正式上线。该知情人士称,微众银行未来几个月将与私募股权投资者展开融资谈判。微众银行目前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当前,中国主要互联网公司争相提供在线金融服务,如货币市场基金、消费者信贷和小额贷款等,以吸引更多用户。这些互联网公司包括阿里巴巴和腾讯等。

另外,百度今日也宣布,与中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成立百信银行。根据昨晚中信公告内容,此次合作暂定投入资金20亿元。
分享到: